超级笑笑鼠读书心得
在这个寒假中,我去图书馆借了一本《超级笑笑鼠》书。这是晓玲叮当最新力作的一部超级幽默好玩,极具想象力的童话系列小说。故事发生在神奇而有趣的嘻哈镇,那里生活着一群嘻嘻哈哈很开心的居民——嘻哈族。
本册以笑笑鼠、酷呆呆、咕噜牛、老龙咪咪为主要人物展开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。在年度尾巴大赛后,笑笑鼠凭借着自己的冠军尾巴一举成为嘻哈镇的头号名人。嘻哈镇上的日子是如此快乐而精彩,他们一起结伴去冒险,举行年度尾巴大赛,发明“尖叫牌”胆小粉,那儿的天上还会下糖果雨……
读了这本小说后,首先让我觉得这个作者一定是一个风趣幽默和童心未泯的人,让我读后真的很是羡慕生活在嘻哈镇上的居民,他们的生活是如此的开心而又精彩。自从看了这本书后,我就想如果我也是嘻哈镇上的居民之一那该多好!这样再碰上课堂上我会回答的问题我就不会再缩头缩尾了,我会去买“尖叫牌”胆小粉,吃了这个粉后,我就会勇敢地举起手来,大声而又流利地回答老师所提的问题了。如果你也是嘻哈镇的居民,我想你也一定不会再讨厌下雨的天气了,因为在嘻哈镇那些雨其实不是雨,而是一颗又一颗七彩糖果,只要你伸出双手,张开嘴巴,那些雨落在嘴巴里就会变的酸酸的甜甜的,味道真是好极了,对这样的糖果雨你还会不喜欢下雨吗?
不过我想只要你的心中如果永远存着一颗风趣幽默,童心未泯的心,无论你走到哪里,都会像嘻哈镇上的居民一样活的快乐而精彩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