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笑笑鼠读书心得
大家好,我是来自四年(3)班的李贝同学。自从我听了晓玲叮当的坐谈会后,我买了好几本晓玲叮当的书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《超级笑笑鼠》这套书,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,让大家和我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。
《超级笑笑鼠》这套书讲的是一个美妙无比的故事。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座山,山前有片很大很大的森林,森林边上有一个很美很美的小镇——“嘻哈镇”,嘻哈镇上生活着一群非常开心的动物居民,他们彼此相亲相爱,发誓做永远的朋友。在这个美丽而奇特的小镇上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大笑也令人感动的 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