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琪的礼物心得
人生一世,不如意事常八九。贫穷,饥饿,疾病,随时都可能会侵扰我们平静的生活。正如这对不幸的夫妇,身处在最低层社会,本应艰辛困苦的生活却在他们的相互关爱中得到了最美的升华。他们失去了家中最宝贵的东西,但却换来了这世间最无价的珍宝爱。也许他们是幸运的,也许失去并不仅仅意味着损失,只要有爱就会有希望。
不得不承认,我们的集体并不成功,在分班的浪潮中,我们被淘汰了,我们失去了家,我们的番号将永远消逝在那滚滚向前的时间的浪潮里。为了这种失去,为了那寄人篱下的苦,我们又有多少个夜晚浸湿在泪水里。诺大的校园里找寻自己的位置,茫然,但我们必须要前进。
曾经的朝夕相伴,曾经的风雨与共,任谁也不会忘记;曾经的誓言,曾经的梦想,怎样都不会破灭。我们要像蜗牛一样一步一步向上爬,寻找那片属于自己的蓝天。没有后悔那短暂的邂逅,我们失去了宝贵的家,失去了避风的港湾,但我们也得到了那份经得起风雨、与日月同辉的纯真友谊。
就让我们在那片绚烂的青春年华中绽放吧,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,为了梦想而挥洒汗水,困境里我们欢笑,挫折中我们互助。让我们用实力去实践我们的誓言,用辉煌的成绩去纪念我们曾经的集体。
不需要什么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,只要把那份感情埋在心底,用心灵的沃土去滋润它,让爱的种子生根发芽,绽放出希望的花朵。
不论是曾经麦琪的礼物,还是我们今日的分离,请相信,有爱,就有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