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鲁是郑渊洁笔下一个活泼有勇气、聪明的小男孩。
我认为皮皮鲁很神奇,在梦里学了老虎的语气,后来从虎山掉了下来,却和老虎用梦里学的老虎语言。皮皮鲁在虎山找到了知己,平时他很寂寞,今天在这里他找到了快乐,可朋友老虎被警察们杀死了。
我认为皮皮鲁运气很好。在收音机里听到了张全全明天早上会碰到一个喝醉酒的司机,这一撞可不轻呀!起码住上三个月医院,只要八点后到马路就没有关系了。皮皮鲁救了张全全,可被老师骂了一通。
皮皮鲁利用睡眼冲击波打败了两个大土块头,皮皮鲁的地位陈述的心中大大上升,他们的友谊一直维持到90岁呢!
这回可不是讲皮皮鲁的了!是讲白虎和卢本康白虎环一般,他有意识,能听懂人话,他最会的是电脑。他经常等卢本康睡着以后,去帮卢本康打字。
后来他们发现意识通过膨胀爆炸能够离开躯体,并且能互相交换意识,只要坐着不动想很多的事情就可以了。
皮皮鲁很勇敢。他敢在二踢脚上天,不小心拔了地球之钟,使大家变来这样的例子很多内们先全倍睡着,体育场上嗑瓜子,拔头发……等奇怪比赛,势力国每三只眼某国染上开会病。皮皮鲁感到自己犯下了错误,回去把地球之钟拔了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