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皮皮鲁,你们应该很熟悉吧!因为他是一个既勇敢又聪明的男孩子。他的传奇数也数不尽,道也道不完,比如:从外星球拿了一个陶做的小马,可以变成一辆叫“幻影号”的车,来到地球为自己星球解围;皮皮鲁的妹妹用听诊无意听到了歌声,皮皮鲁和红沙发音乐城里的人交朋友,并和他们约法三章……
古人牛顿曾经说过:“没有大胆的猜测就作不出伟大的发现。”这不证实了我们平常的时候不爱推测吗?
我以前是一个不爱看科幻书的人,也不爱思想怪异的人,在生活中也有一些乏味无趣。
有一次,我懒洋洋地在教室里转来转去。突然,看到了书架上有一本《皮皮鲁xxxx》。我心想:什么书呀,先看一眼也罢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打开一看,里面丰富精彩刺激的内容让人心旷神怡。
我深深地爱上了主人公皮皮鲁。是皮皮鲁让我快乐,是皮皮鲁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,也是皮皮鲁让我有了一颗科学之心。